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白白の早晨 ❤

美丽の早晨
熟悉の鸟声,车声,摩托声
当然少不了帅帅の太阳公公


一大清早醒来,上了网

我のHousemate就在FB密我
跟我说家里有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哈 O(∩_∩)O哈哈

不懂为什么
我の总是闷闷の
没什么心情做任何事
感觉原本开朗の我
已经慢慢地走进了情绪Emoの世界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是我不愿接受事实
或许是我还放不下
或许是我根本就不想忘记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呢?
把自己搞得那么不开心
应该是为了那个某某人吧
对于他の忽冷忽热
我真的很不开心
也想不明白他到底要怎样
只是慢慢の...
...我已渐渐习惯了...

习惯了没有他声音の日子
习惯了没有他信息の日子
习惯了没有他关心の日子
习惯了没有他的所有所有

我想..这个时候..
是我真の必须放下了
好好の读书
好好の享受我のCollege生活
好好の过没有你の日子
开心の跟我の家人相处
开心の每晚跟我の家人Skype

但是开心过度
自己会感觉会很虚假
或许是我个人の心里问题
所以..亲爱の家人们
请你们容许我
伤心の回忆着那些忘不了的记忆
伤心の哭泣
伤心の唱着伤感の歌曲
静静の想东西
静静の什么话都不说


...而你们...
只要静静の陪在我身边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哪怕只是静静の听我唱歌
那就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