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白白の歌 ❤

All About Your Heart
" Oh,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In Every Single Way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Believe Me When I Say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Like A Lock Without A Key
Like A Mystery Without A Clue
There Is No Me If I Cannot Have You "

Love This Song So Much..The Feeling Is Good..But I Think I Hard To Experience It..This Is Because My Heart Is Already Break..

不懂我の心
 " 一句月亮代表我の心
几个和弦编织了爱情
 其实很容易
伴着吉他唱出我的心意
一句其实你不懂我の心
我的爱早已超出你预期
我是真的爱你
一切时间证明慢慢靠近 "
 
这首歌唱出了我の心声..不过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还是很爱听! 

陪你到最后
 " 陪你到最后不说的温柔
 就算这辈子只能当观众
 在你身后我会将爱拆封 
温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后不说的承诺
 不会再让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一前一后一左一右 
  对我已足够 "
 
 陪你到最后,一直以来是我想做の..但是,你不愿意把你の心交给我..你放弃了..虽 
然爱你也很舍不得..但是没有办法..一段感情只有我一个人维持着..是不会有结果の..
所以我也只好放弃..慢慢放下对你の爱,你の思念..祝你幸福~  
 
对の人
 "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 
 
我一直都相信..对の人一定会出现..但是,往往都会错过..人就是这样..往往都不会
珍惜最爱自己の那个人..到最后失去の时候,才想挽回,才来后悔..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他の右手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女生..   
 
转身之后
"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
 
这首歌是..深入我心..不懂怎样说..只有一个字:伤 ❤ 
迷路
"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
 
这首歌..正是我现在の心情..这首歌太适合我了..!幸好有我の姐妹陪着我..不然
我不可能会放得下他.. 
  
 
 
❤ 白白の歌就写到这里..当然还有很多..但是这几首是白白每天都会听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