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 白白の不开心 ❤

家人
这2个字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真的很疑惑
也很烦恼

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不熟到慢慢了解
直到愿意分享各自の心情
这一切の一切
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在乎

囧老公,你对我说。。
“ 各有各的忙,表太执着 ”
总觉得你很不珍惜我们之间の缘分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一开始,我们都好好的
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
我很怀念我们一起讲话,唱歌の日子。。

或许你们不需要我
或许你们不珍惜我
或许你们不在乎我
或许你们不喜欢我
也或许..你们..
。。从来没有真心の把我当成你们の家人。。

算了吧
一切の一切
我会把它藏在心里最深处
这一次,
真的很痛。。</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