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不懂の心情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人,很多事情
都已经改变了

有的人变得很开心
有的人变得很伤心
有的人变得很忧郁
有的人变得很自在

唯有我内心の感受
保持不变
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人了解我

就连我身边最亲密の朋友
也不了解我
不懂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真的只是很简单
不求亲密,只求知己
很难吗?
最近在朋友のCondo
玩游戏,喝酒,过夜
表面上我很开心
但是...事实上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喝酒 ← 只为了发泄我の不开心

我感觉我の脑快爆了
感觉空空の
但是又好像有很多事情
很辛苦啊这种感觉
可不可以让我变成一个
无忧无虑の小孩?
不需要为了某些事情某些人
担心,伤心,不开心

只想说一句:" 我真の累了 "
但是又有谁
了解我の心情
然后给予我支持与鼓励,陪着我..
... 把肩膀借给我靠...

白白:" 我累了!!但是我却找不到可以让我安心休息の地方!! "

1 条评论: